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冰雪年兽打法 是终极的生存考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19 18:23:27

0

0

和平精英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推出了极寒模式,在这个模式下玩家需要维护角色的体温,防止自己被冻死,也要提防敌人的突然偷袭。可以说是终极的生存考验,而不少玩家发现有的敌人不需要烤火也不需要维持体温,这是为什么呢?下面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和平精英冰雪年兽以及冰雪年兽刷新地点以及用法。

之所以敌人不用烤火维持体温是因为捕捉了游戏最新的道具“冰雪年兽”,冰雪年兽在野外地图中会随机刷新。冰雪年兽在刷新之后会逃窜到地图的各个地方,大家可以捕捉之后驯服年兽,在需要的时候在背包的时候就可以使用。

冰雪年兽使用之后就会像宠物一样跟随我们,在年兽的周围我们可以一直维持正常的体温,但只能维持3分钟。有了冰雪年兽,我们就可以在严酷的野外作战,完全不用担心体温的问题。所以在这里三倍速建议大家不管用不用担心体温的问题,尽量抓到一只年兽备用。体温过低会导致冻伤,冻伤会让玩家持续掉血,这就等于在毒圈里面跟对手作战。此时如果有了一只年兽,就等于在毒圈里面开辟了一个小安全区,不管是队友还是自己都能收益。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冰雪年兽以及冰雪年兽刷新地点以及用法的全部内容了,冰雪年兽就像是现实生活中的“暖宝宝”,喜欢玩极寒模式的小伙伴记得要抓一只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