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新手问答 >

和平精英折纸暴龙怎么获得 涂鸦小恐龙活动抽奖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20-03-02 19:11:43

0

0

最近开启的涂鸦小恐龙就是一个新系列皮肤的抽奖活动,下面带来的就是大家关心的和平精英折纸暴龙怎么获得以及折纸暴龙性价比的解析,喜欢这款皮肤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一、皮肤获得方式

折纸暴龙皮肤目前只能通过限时开启的“涂鸦小恐龙”活动抽奖来获得

二、全系列介绍

此次折纸暴龙皮肤有:

1、枪械:AKM、SKS、M762

2、时装:折纸暴龙头盔1/2/3、折纸暴龙背包1\2\3,以及折纸暴龙套装。

三、新皮肤性价比分析

优点:

这次折纸暴龙皮肤的枪械和时装走的是可爱风格,就折纸暴龙套装的男女效果分为了绿色和粉红色两个种类,女性角色的暴龙牙齿还换成了红色的口红印。

三把武器的风格也是换成了纸模型的形式,抛弃了金属的光泽。

缺点:

这次武器和时装都有着不小的问题

1、首先是武器的遮挡视线问题,就拿AKM来说,在机瞄状态下,折纸暴龙皮肤要比其它皮肤多上了不少锯齿形状的装饰物,严重遮挡了视线。

2、其次是时装严重的穿模问题,在使用套装的情况下,在草地趴伏会有一些穿模的问题。

最后皮肤的价格,虽然是抽奖,但经常玩腾讯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腾讯最好的皮肤几乎都是保底才出,这次的折纸暴龙套装也是需要好几百才能获得。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折纸暴龙怎么获得以及折纸暴龙性价比如何的全部内容了,抛开价格来说,这次折纸暴龙皮肤非常有特色,和以往的皮肤风格有很大的区别,但是面对好几百的抽奖,大家也要好好考虑再下手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