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新手问答 >

和平精英连续使用绷带攻略 音乐盒在哪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3-11 14:22:30

0

0

和平精英怎么连续使用绷带?音乐盒在哪里?

经典内容升级①:移动过程中使用各种药品,绷带可连续使用;

这一点咱可要好好唠唠了,你说说作为一个合格的特种兵,竟然不具备一边移动一边使用药品的能力,这怎么行!何况之前每次在毒圈内或在被敌人攻击后停下来使用药品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靶子,当然了,相应的想要攻击敌人的难度也增加了。

至于绷带可以连续使用,这也得好好表演,毕竟经常是大出血的情况下使用绷带,用一个停一下真是让人有点心急。所以不得不说这一次的这项更新真是戳中了我的心。

经典内容升级②:某些房间会出现音乐盒,互动可播放音乐;

谁说突突突的射击游戏中就不能文艺一些,还记得之前中秋模式里的赏花观月嘛,想当初可是冒着被敌人围剿的危险都要去赏赏月。

这回更绝了,在房间里搜寻物资的时候也许就能开启一场属于自己的蹦迪之旅。

经典内容升级③:投掷物(燃烧瓶、破片手榴弹)特效优化;

经典内容升级④:雪地地图新增“发抖”的待机动作;

雪地,我们是专业的,还处在秋老虎的余威中不要怕,来雪地让你清凉一夏,待机的时候如果不到处跑跑暖暖身体可是会“发抖”的哦!

经典载具升级:越野车和轿车模型优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