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新手问答 >

和平精英急救兵阵容选择 可以快速扶起队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3-12 16:57:20

0

0

和平精英急救兵是一个辅助兵种,急救兵可以快速扶起队友,还可以给队友治疗。这边来看看和平精英急救兵阵容选择。

急救兵+机动兵+机动兵+工程兵

阵容优势:中后期阵容,一名急救兵盯一个机动兵,工程兵可通过架设掩体给急救兵提供救援队友的空间,而机动兵负责冲锋陷阵。

急救兵+急救兵+突击兵+机动兵

阵容优势:中后期阵容,急救兵负责救助和支援前方作战的突击兵与机动兵,减少队伍整体被淘汰的几率。

急救兵+急救兵+后勤兵+工程兵

阵容优势:中后期保守阵容,后勤兵与急救兵强强联合,护甲与健康值都没有后顾之忧,而工程兵的临时掩体也可以暂时在野外提供一个安全点。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急救兵阵容选择的全部内容,小编后续还会继续跟大家分享更多和平精英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