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新手问答 >

和平精英跑车的交易方式 玛莎拉蒂取而代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3-12 16:57:18

0

0

相信不少小伙伴在和平精英游戏中都一睹了玛莎拉蒂的靓丽风采,作为新推出的一款跑车皮肤,地图上不见小轿车,玛莎拉蒂取而代之,而玛莎拉蒂的跑车皮肤是可以交易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和平精英跑车的交易方式。

跑车怎么交易

玛莎拉蒂跑车皮肤之所以可以进行交易,是由于该皮肤的勋章支持赠送操作,并非每个玩家都需要这个跑车皮肤,因此如果一些不需要的玩家在抽到了玛莎拉蒂这个跑车皮肤之后,就可以通过交易的方式出售给其他想要跑车的小伙伴啦。

那么如何进行跑车交易呢?通常来说就是先钱后货,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换而言之,想要买车的玩家先将购车的钱付给卖车的玩家,然后卖家会通过好友赠送的方式给出玛莎拉蒂跑车皮肤勋章。

对于这种跑车的交易方式,相比较我们正常抽的话要划算一些,不过小湖这里并不推荐大家去尝试,因为这交易主要是靠跑车卖家的信誉人品来维系的,而且买方也无法对卖方进行约束,所以被骗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如果对方是个不讲信用的,那就很可能出现钱给了但跑车却没影的惨剧。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跑车的交易方式介绍,虽然通过私下交易可以更便宜的获得玛莎拉蒂跑车皮肤,不过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莫要贪便宜被骗子钻了空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