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SS6灵敏度怎么调最稳 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5-28 16:26:32

0

0

和平精英SS6赛季即将来袭,虽然在游戏设置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动。但是不少新赛季入坑的小伙伴表示枪械有的时候太过于灵敏,稍微调整枪口就飘到天上去了。自己去设置里调整了一下,结果又拖半天拖不动。所以在这里为了大家方便,就介绍一下和平精英SS6灵敏度怎么调最稳以及压枪设置推荐的相关内容吧。

首先影响我们压枪手感的要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镜头灵敏度和开火灵敏度的设置。我们先来调整全局灵敏度,第三人称调到105%,第一人称调到75%,跳伞状态的话开到100 %。

下面调整的就是镜头的灵敏度,不少小伙伴玩的晕头转向就是因为这个灵敏度没调好,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第三人称110%灵敏度,第一人称分别为98%灵敏度,机瞄为60%,2倍镜为43%,3倍镜为32%,4倍镜为24%,6倍镜和8倍镜为22%和20%。

这里的设置是面对安卓用户的,如果是IOS用户的话,建议每个选项灵敏度减少个5~10%。

再来就是影响我们射击瞄准的开火镜头灵敏度,在这里的设置和上面介绍的镜头灵敏度差不多,只需要把二倍镜和四倍镜的设置减少个百分之五左右就可以。

设置完这些,我们最后把陀螺仪的不开镜设置调成第三人称百分之一百三,第一人称百分之九十五即可。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SS6灵敏度怎么调最稳以及压枪设置推荐的全部内容了,大家在设置灵敏度的时候也不要生搬硬套,适合自己的灵敏度才是最好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