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DBS使用技巧 和以往的霰弹枪一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6-02 15:20:08

0

0

绝地求生最近推出了DBS这把近战神器,和平精英作为官方手游通常都会推出和端游一样的武器,现在给大家介绍下和平精英DBS怎么样 DBS使用技巧的相关内容。

我们来看看这把霰弹枪的相关资讯

子弹:12号口径霰弹,这个和以往的霰弹枪一样,都是12号口径霰弹枪,但是在端游的这次更新中,使用这种子弹的霰弹枪全体都得到了加强,中距离的命中率大大的提高了。

弹匣:两个弹匣,最多填充14发霰弹,这个弹夹容量在霰弹枪里面算是非常多的了

射击方式:单发,虽然是单发射击,但是DBS是以连开两枪在上膛的方式进行射击的,所以在射击频率上来说DBS会比其他霰弹枪来说会更高,非常强大的射击方式。

瞄准镜:全息瞄准镜、红点瞄准镜和2倍至6倍瞄准镜,这里的建议还是装一些低倍镜,因为霰弹枪的主要目的还是用于近战。

这把霰弹枪如此强大是有原因的,DBS是一把空头武器,只有在空投箱中才可以获得。对于喜欢使用霰弹枪的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在后期的作战中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DBS的优点都说了一遍,其实它也有不少的缺点。它的缺点也就是大多数霰弹枪的缺点,也就是对玩家射击的精准度有一定的要求。不管你射击速度和威力有多大,打不中别人是毫无意义的,相对来说100米的射程和其他枪械相比也是相形见绌。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DBS怎么样 DBS使用技巧了,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