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机动兵钩爪操作技巧 每隔20秒才能用一次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6-02 15:20:05

0

0

和平精英特种作战模式中,机动兵善于飞檐走壁立体作战,钩爪作为其特色装备技能,是有很多妙用的,现在就来分享一些和平精英机动兵钩爪操作技巧,想要成为一名灵活机动的斥候,这些技巧可少不了哦。

机动兵钩爪使用技巧

1、我们在使用钩爪的时候,需要先瞄准某个建筑物的高处,然后点一下钩爪的图标,就可以很轻松的上到高处了。这里有一点需要留心一下,要是钩爪落点的下方不存在站脚位置的话,那么我们就会直接从高处掉到地上,会损失血量。

2、机动兵在3级之前,每隔20秒才能用一次钩爪,因此我们务必要选择合适的钩爪落点,比如一些隐蔽的建筑,快速上到其高处,这样就可以抢占视野优势。

3、而升到3级以后,钩爪就支持20秒充一次能,3次为存储上限。到了这个阶段,3次钩爪最好用于快速转点之际,而建筑物之间移动可以利用喷气二段跳来实现。

4、对于城区以及山脉等地形比较复杂的地区,机动兵是上佳之选,而空旷的地区就非常不适合机动兵施展其灵活的身姿了,自然钩爪以及喷气跳跃也就英雄无用武之地了。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机动兵钩爪操作技巧分享,一个合适的战斗地形对于机动兵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这一点需要和自己的队友商量好,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在战斗中也是很关键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