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占点竞技团队定位 需要进攻还要防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6-23 11:48:23

0

0

和平精英占点竞技中玩家不仅需要进攻还要防守,所以在这种攻守交换的过程当中玩家的定位是非常重要。这边来看看和平精英占点竞技团队定位分配。

守门员

守门员要做的就是防守据点,因为玩家在抢占据点之后必须等到进度条达到百分百才算的是完全占领,因此必须要有守门员一直在据点内部才可以。守门员要做的是不主动出击,尽量利用据点内部的掩体来攻击敌人,多利用一些障碍物来转移位置。

突击手

突击手主要是进攻敌人的防守阵地,因为敌人会在阵地内以及阵地附近的点位进行防守,所以突击手必须突破防守进入阵地。突击手在将敌人都消灭之后可以将据点让给守门员进行防守,然后自己出去在据点外围寻找敌人,防止敌人靠近。

自由人

自由人主要是利用各种点位不断寻找敌人防守薄弱的地方,比如从屋顶或者死角偷袭敌人。这种玩家要对地图十分了解才可以,知道哪里是敌人的必经之路,这样偷袭起来才更加方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