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海岛农场怎么发育 收获绝不亚于一座城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7-10 11:34:44

0

0

哈喽~本期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海岛地图的绝佳打野点——农场。农场位于海岛地图中心偏东南的位置,东临M城、防空洞,剩下三个方向近距离内都没有大型的资源点,基本都是野区,而且还分布在公路周围,转移起来非常方便。

和平精英海岛地图农场资源分布与战术分析

虽然农场资源有限,但胜在周围野区多,好好搜上一番,收获绝不亚于一座城镇。从飞机上下来后,我们简单搜一搜农场,然后直接南下,去到公路旁边的野区,尽可能远离M城。这么做的原因是,一来靠近M城的这部分野区比较热闹,需要同很多玩家竞争资源,二是去到公路旁边可以尽快找到载具方便后续转移。

农场前期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细节,无非就是遵循“安稳发育”四个字,从农场出来以后沿着公路把周围的几个打野点全部搜完,然后根据信号接收区的位置再继续打野搜下去就可以了,这里重点讲解一下如果后期决赛圈刷在农场应该怎么打。

农场附近有两座标志性的高塔,待在里面可以观察到整个农场的情况,堪称易守难攻。如果想要召唤超级空投或者最后的决赛圈打靶,那里会是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农场内部还有一个非常隐蔽的点位,那就是农场内部的两个漏斗,那个地方是可以进去的。

具体要如何进去呢?首先我们需要来到大仓的侧面,找到这个铁丝网断裂的地方,接着侧身跳到上面然后面向集装箱,拉满疾跑跳上去触发抓爬机制来到集装箱顶部,找到这两个铁柱子的位置,面向它们跳上去,然后再次触发抓爬机制站到上面去,这里注意不要再乱动了,避免不小心掉下去又要重头来过,上来之后就可以直接跳到大仓库上了。只要来到大仓库上面,剩下的步骤就没什么困难了,直接面对漏斗跳过去即可。

漏斗里面是非常隐蔽的位置,一般只要决赛圈刷新到农场,我们就可以躲在这里坐山观虎斗,待到他们打得天花乱坠之时,再出来坐收渔翁之利。想要出去非常简单,直接从漏斗的角落走出去就可以了,不用像进来时那样繁琐。不过躲在漏斗里面也有一个致命缺陷,那就是非常害怕手榴弹,一旦有手榴弹丢进来,想躲都没办法躲,漏斗向正中心倾斜的结构使得无论手榴弹怎么丢,最终都会落到我们的正中心脚下,所以千万不要暴露自己的行踪。

总结

无论是作为前期的起点还是最后的终点,农场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点位。只要能做到熟悉农场的环境,打起来绝对事半功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