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卡出抛物线的方法 利用游戏本身的漏洞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7-15 11:25:58

0

0

在和平精英游戏中,玩家们在战斗时有时会使用手雷这一武器,而大多数新手玩家无法精准预估手雷的抛物线和落点,时常扔不到地方,更有甚者手雷被弹回来炸自己,这时候大家就希望有抛物线的辅助就好了,那么接下来就带大家介绍一下和平精英手雷抛物线怎么设置,以及卡出抛物线的方法。

关于手雷和抛物线

在和平精英游戏中,本身是没有抛物线这一存在的,但是玩家可以通过游戏bug来卡出抛物线,在扔手雷时,可谓是指哪打哪,效果拔群,而且因为是利用游戏本身的漏洞,所以并不算开挂作弊,但是也不能保证不被别人举报哦。

玩家在游戏时,手雷尽量带多一些,再加上抛物线的帮助,手雷可以完美帮你打攻坚战,比如敌人躲在屋子里,就可以利用抛物线,精准地将手雷扔进窗户;或者是团战时,抛物线可以帮你将手雷扔进草丛或是敌人正中间,所以说抛物线是很方便的。

卡出抛物线的方法

进入游戏,在出生岛,看准时机,在登机前扔菠萝,然后从飞机上降落,就会一直拥有这个红色的抛物线。在游戏中这个红色抛物线会辅助你扔手雷,随着距离的远近而变化,大大提升精准度。在游戏进行一段时间之后,这个红色抛物线可能就会消失,不过没关系,这段时间之内也足够玩家去利用抛物线和手雷炸掉几个了,而且这个抛物线的效果只有自己能看见,敌人看不见。

那么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和平精英手雷抛物线怎么设置,也就是卡出抛物线的方法,一句话,在出生岛找准时机扔菠萝就可以了,然后就等着在游戏中拿到手雷,就可以开始精准打击啦,那么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把把吃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