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怎么设置灵敏度 左右晃动幅度越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7-20 11:35:53

0

0

和平精英灵敏度设置攻略,和平精英怎么设置灵敏度?今天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大量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我相信各位用过很多主播灵敏度但总是不适合,也有许多大神告诉说灵敏度自己调是适合的但是怎么调他们却讲不出来,灵敏度呢其实他有个小秘密!!那些主播也有很多不会告诉你们如何调灵敏度,这里呢我就给大家谅解讲解!灵敏度分为镜头灵敏度,开火灵敏度(小提示:镜头灵敏度和压枪没有任何关系!!!!)

先讲镜头灵敏度吧,镜头灵敏度顾名思义就是你镜头移动的速度,比如说你开镜找人用的就是镜头灵敏度!镜头灵敏度如何调根据你自己喜欢快慢而调,切记打单发狙不要把镜头灵敏度调太高保持30左右就好

【重点来了】开火灵敏度有个小秘密,大家记住后自己调就可以了,开火灵敏度越低他横向后坐力就越小,开火灵敏度越高横向后坐力就越大,压枪越不稳!灵敏度调低点他左右晃动幅度就越小,至于纵向后座力只需要屏幕向下划动即可,当然不要太低太低的话你上下就压不住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