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占点模式玩法攻略 会刷新出超级宝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8-05 14:40:28

0

0

和平精英最近在创意工坊里又上架了一个新模式!叫“占点竞技”不同与之前的模式,在原有的刚枪基础上又加入了占点获胜,赢输有时候并不能太早下结论!本期我便来说说如何“占“胜对手!

地图分析:如图所见,在地图上3个不同的地方分别有3个据点

A据点,B据点,C据点。同时几个通道互相连接贯通,可以说去攻占据点的时候有左右中3条路,这时候防守的人也要多加小心!因为你无法知道敌人从那条路来,我也是经常被敌人背后来一枪呢!地图上还有俩个房子,红黑房。你可以上楼通过窗户对敌人进行打击,并且在地图上也是有很多小石头,车等等是可以跳上去的,也或者可以用在当掩体!学会巧妙的运用地图的地型对于杀掉敌人有一定的帮忙!更好获胜!

同时在地图上的有3不同的地方也会刷新出超级宝箱!每个超级宝箱是在据点激活的45秒后刷新!记得去寻找哦!里有强有力的武器,像火箭筒和榴弹,一发一个小朋友,可惜子弹太少了只有3分子弹(抠门哼)不过瘾啊!

游戏玩法:

再来说说游戏模式玩法,站点站点,顾名思义。在游戏开始后5秒会刷新一个据点让你去站据!比如你是红方当你一个人在据占内的时候,据点的圈子会变成红的!同时你屏幕的中上方有一个数据显示。你方站据的时候,数据就会不但的增加,增加到100%的时候就说明我方胜利了一把。每个站据站点的时间时间是有限速的,时间结束由百分比高获胜。游戏是采用三局两胜制,谁先赢了两把就结束战斗!当然在据点如果有双方的人,那圈子就会变成红蓝色,都不会加分,所以要清除敌人,不要让他们靠近据点!

还有一点这个模式也是无限复活,只是复活刷新点是随机的!

心得:分享下自己的怎样玩的哈,我玩这个模式一般用两套搭配。第一套是M416加P90,第二套是MK14加M762。M416我相信很多人都解锁了,在任何模式下都很稳,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压的很稳。P90个人感受手感可以就一直在玩了。MK14和M762可以说是大杀器!伤害是真的高,只要会压枪几个子弹一个人。

当然我看见有人用喷子也可以,不过喷子距离要求太近了,一般情况下不行,用狙我目前还没看见有人用。

这个模式就是要刚!刚!刚!一局20个人头都是正常的。要想守护好据点唯有刚枪才是王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