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火力对决怎么玩 五种专属的重武器枪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8-06 14:03:26

0

0

和平精英创意工坊火力对决怎么玩?火力对决有哪些新武器?下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和平精英创意工坊火力对决攻略。

创意工坊-火力对决

和平精英新版本下周更新,火力对决模式开启,新增加五种重武器枪械,新增加武装直升机、载具维修包、空袭定位仪,模式内可以在信号塔上召回队友。

火力对决模式不计入排位积分,拥有五种专属的重武器枪械,分别是M79榴弹发射器(40mm榴弹)、MGL榴弹发射器、M3E1-A导弹(火箭弹)、RPG-7火箭筒、M134重机枪(7.62子弹300弹夹)。

模式内固定时间会刷新超级武器箱,会在地图上提前标点提醒刷新位置,刷新时会有光柱指引,刷新后需要等两分钟的开启倒计时,所以可以先在四周等待时机。武器箱内的物资丰富,有三把重武器和其他各类高级物资,

火力对决模式下和队友召回模式相同,可以通过拾取队友被淘汰后留下的身份识别卡,前往指定位置的信号塔来召回队友。

超级武器箱中会刷出空袭定位仪,进行瞄准锁定位置召唤小范围空袭,瞄准时会提醒位置距离,最远可观测两百米范围释放,空袭范围大约在五十米半径左右,空袭范围会在地图上显示,比普通轰炸区的要密集很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