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两栖装甲车在哪里获取 使用信号枪进行召唤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8-14 11:58:19

0

0

随着和平精英“重装对决”新版本的上线,两栖装甲车作为新载具也一同闪亮登场,在新版本中这辆铁甲新载具可谓是一个上分利器,小伙伴们一定要好好使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和平精英两栖装甲车获取方式及使用技巧。

两栖装甲车获取方式

在游戏新版本中,这辆全新的两栖装甲车将取代之前版本的“防弹吉普车”,我们可以使用信号枪在所有地图中进行召唤来获得。

小伙伴切记一定要在毒圈外面,使用信号枪进行召唤,同时召唤的地点大家尽可能的选择在比较空旷的地方,因为如果你好不容易召唤出来了新载具,被一降落的时候就被复杂的地形卡住就比较尴尬了。

两栖装甲车使用技巧

作为和平精英新版本中的一大亮点,两栖装甲车有着非常强的防御性能,可以有效保护车内人员免受子弹轰炸等正常伤害,同时装甲车本身就可以承受比较大的伤害。此外,由于其水陆两栖的特性,两栖装甲车也可以用来应对各种突发的情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在水中行驶比较慢,因此大家在下水之前注意观察一下四周的环境。

两栖装甲车在决赛区还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由于其超高的耐久度,我们不用怕敌人的射击,直接就可以在决赛圈里横冲直撞,不管是伏地魔还是无掩体的敌人,都可以轻松碾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