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帐篷作用及使用技巧 自动放在投掷物栏里面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8-14 11:58:17

0

0

和平精英这款游戏虽然和之前的刺激战场有不少区别,但是依然受到小伙伴的喜欢,也上线了各种新玩法。在和平精英国庆模式里,有冰雕,还有帐篷,那么帐篷有什么作用,怎么使用更好呢,下面就详细说明下。

帐篷使用方法:

当你捡到帐篷的时候,会自动放在投掷物栏里面,和手雷等其他物品放在一起,当你打开的时候就可以看到。

当你找到帐篷时,第一次点击后,模型就会在你的面前出现,想要放置它需要找到合适的位置。如果显示是绿色则表示可以放置,但如果是红色则表示这个位置不适合。找到合适的位置后再次点击就可以成功摆放了。

作用:可以用来做掩体,其次还能用来堵桥,堵住不让别的玩家经过还是挺损的,不过真的很实用,可以一试。

注意事项:帐篷和其他的物品不太一样,不需要长按,也不会有时间来读秒,点击两次就能摆放了,需要注意的是,帐篷只会摆放在你的身前的正前方,所以一定要提前找好位置。

获取方法:第一可以通过和冰雕进行互动,就能有几率获得帐篷。第二种就是直接捡到,但是想要捡到这种物资还是很难的哦,除非你运气太好了。

好啦,有关于和平精英帐篷怎么使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你还有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可以在下方留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