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火力对决飞机位置 直升机停机坪在哪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8-14 11:58:16

0

0

和平精英在火力对决模式中带来了一款新飞行载具“武装直升机”,我们终于可以在空中作战了,不过还有很多小伙伴不清楚和平精英火力对决飞机在哪里刷新,下面就来给大家细细解说一下这款武装直升机的刷新位置,不要错过咯。

武装直升机刷新位置一览

武装直升机可以在地图各个地方刷新出来,不过小湖这里告诉大家一个高概率刷新直升机的位置,就是直升机停机坪了,小伙伴们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可能有的小伙伴不知道直升机停机坪在哪里,明人不说暗话,就位于P港、N港、军事基地、核电站、监狱、研究所以及战地医院等中高级资源区域。

直升机停机坪地点位置

小伙伴们现在都清楚和平精英火力对决飞机在哪里刷新了吧,接下来我们再说说这款武装直升机本身,作为和平精英火力对决模式新增的一款飞行载具,直升机有着相对陆地载具更灵活一些的机动性,快速转移时也不用被地形所限制了。同时这款直升机比普通载具更耐久,速度也更快,小伙伴们如果被敌人围堵了,就可以通过直升机来进行突围。

此外,这款武装直升机还为小伙伴们提供了射击位置,就在机舱左右两边踏板处。小伙伴乘坐直升机在天上飞的时候,想要安全落地,只要按下跳车键,就能在一边下落一边自动打开降落伞,不用担心落地成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