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局内V铭牌在哪里获取 能领一定数目的点券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8-18 14:51:30

0

0

在手游和平精英里炫酷得时装或者是武器涂装都会让你变得与众不同,在最近就有小伙伴看到自己的队友头上多了一个V字形状的标志,看起来非常的引人注目。但是自己找遍了商场也没能看到有相关的道具,下面为大家的带来的就是和平精英局内V铭牌怎么获得(V标志)的相关攻略。

首先是标志的获取,在游戏中你确实是找不到这个标志的购买方式。因为这个”V”的标准是通过购买悦享卡来获得的。在成功下载APP心悦俱乐部后,在搜索栏找到和平精英,就能购买悦享卡了,一共是价值98元,游戏里会直接获得980点券,在之后每天都能领一定数目的点券。

要注意的是第一次进入是需要绑定和平精英人物的,在绑定完之后就可以发现自己头上多了一共V的标志了,不需要领取,属于自动发放。有的小伙伴表示自己买过了这个悦享卡,到游戏里面还是看不到出现什么V标。这里有两种可能,一是奖励有延迟,你可以退掉游戏和心悦俱乐部,然后分别登录一次,标志就会出来了。如果重复几次还是不行,那有可能是你的赛季手册和悦享卡冲突了。如果你在之前购买了赛季手册,那这个标记就会被赛季手册的标志给覆盖掉。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局内V铭牌怎么获得(V标志)的全部内容了,98元送980点券,而且每天都能领点券,这个悦享卡对喜欢玩和平精英的小伙伴来说还是很良心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