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滑翔机在哪里刷新 开车沿着公路去找一找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8-18 14:51:30

0

0

和平精英滑翔机虽然还未正式现身,不过在端游中已经抢先亮相,按照之前的惯例来看,在未来的更新中我们也将在和平精英中看到滑翔机的身影,下面就来分享一下滑翔机刷新位置以及驾驶技巧。

┃滑翔机刷新位置

目前在海岛地图有10个地点可以刷新出来滑翔机,具体位置是Z城,S城,K城,水城桥北部,矿场,核电站,G港下城区公路以及Y城麦田南侧的公路军事基地,还有西面的野区和军事基地内部。

除了海岛地图,沙漠地图也有好多个滑翔机刷新点,一般位置都在公路附近,特别是路况良好的公路,可以在开车沿着公路去找一找,基本上都会有所收获。

┃滑翔机驾驶技巧

不同于直升机,和平精英滑翔机在操作方面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我们在驾驶的时候先在地上滑行一段,等速度升70,按左侧的方向键,将机头向上抬进行升空。升空了的话我们只需要前、后、左、右来操控方向即可。

在滑翔机上我们可以看到两个位置,分别在前后,与摩托类似,可以搭载队友在后座向敌人发动攻击。需要注意的是,滑翔机比较脆,但不会直接爆炸,在失去动力之后其上的乘客并不会因此丧命,不过如果发现其发动机坏了就一定要赶紧降落,不然就会坠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