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特色系统 >

花千骨手游灵宠系统介绍

来源: 18183花千骨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5-27 11:51:21

花千骨手游灵宠系统介绍,游戏有了灵宠让你不再孤单,当你在战斗中遇到强大的敌人,感觉束手无策的时候,你不需要担心,你可以召唤你萌萌的灵宠,与你协同作战,战胜更强大的敌人。灵宠不但是你好的帮手,更是你忠实的朋友。

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花千骨》手游里的灵宠系统。

进入游戏,你可以在游戏操作界面的下方点击灵宠按钮,打开灵宠系统,有灵宠与灵魄两个选项。点击两个选项,可以自由切换两个界面,收集到一定数量的灵魄过后就可以召唤灵宠。

获得相关灵宠过后,在灵宠栏目,点击灵宠头像不放拖动到上阵灵宠栏目,灵宠便可出战。若不想将灵宠出战,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拖住你的灵宠头像不放,将灵宠从上阵灵宠栏目拖动到灵宠栏目。这个时候灵宠便可以卸下,不出战,非常的简单灵活。

花千骨手游灵宠系统介绍

花千骨手游灵宠系统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