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花千骨手游安卓和iOS版下载地址汇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6-04 09:54:39

花千骨手游作为一款3D虐心仙侠类游戏,本篇就来汇总下花千骨手游下载方式,包括了安卓、iOS和电脑版下载,不断更新最新的下载地址。(更新1.1.0版本)

花千骨手游
安卓版下载
iOS越狱版下载
评分
8.0分

安装教程:

1、安卓版点击下载,然后可以通过qq发送到手机。

2、越狱版下载需要安装itoos等辅助工具传输。iOS设备不越狱也能玩了。

3、下载后如果需要礼包,参与18183论坛活动即可获得,详情可以加入群号:454965471资讯。

4、电脑版使用教程:点击查看

5、游戏礼包可以通过官网获得哦,还可以看右边栏的礼包大全查看所有礼包。

安装失败问题:

1、没有SD卡或磁盘空间不足问题→请删除不必要的应用或者文件,腾出空间。

2、应用程序未安装问题→在手机设置中,将首选安装位置定为“系统空间优先”即可解决。

3、或者拆下sd卡再安装试试。

相关热点:

《花千骨》手游安装与更新常见问题

《花千骨手游iOS版更新安装问题解决公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