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灵宠 > 橙色灵宠 >

花千骨手游墨冰技能图鉴 墨冰怎么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6-09 15:03:36

花千骨手游墨冰作为游戏中的橙色品质灵宠,实战效果怎么样?技能属性如何?怎么样获得呢?本篇就来详细介绍下花千骨手游墨冰技能属性图鉴。

获得途径:

1、充值的活动中单日累充1944元获得10个碎片

2、千层塔中兑换

背景介绍:气质相貌与白子画相似,人如其名,素有“东子画,西墨冰”之称。法力一般,但触碰可吸收他人法力,本来是摩严请过来当卧底的,打算吸收花千骨的妖神之力,但后来却与花千骨同病相怜,最终放弃。

花千骨手游墨冰技能图鉴 墨冰怎么样

墨冰怎么样?

作为目前两个橙色品质的灵宠之一,初始战斗力2700,已经比紫色品质的高出三分一,单体伤害和回血效果都很强悍。一个技能25秒回复15%生命。居家旅行,必备良药。

综上:有条件入手这个灵宠的玩家一定不能放过。目前来看最有效果的灵宠,在前期没有进化很高的情况下。

技能介绍:

1、普通攻击,向前三段攻击,每次攻击造成203%攻击力的伤害。

2、剑笑轩辕,在身边召唤3把从天而降的巨剑,被巨剑击中的敌人会受到735%攻击力的伤害。

3、心魔附体,变身成墨冰,同时每秒回复0.6最大生命,持续25秒,冷却180秒,法力消耗200点。

4、霄云剑,召唤6把神剑刺向前方,每把神剑造成502.83%攻击力的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