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灵宠 > 紫色灵宠 >

花千骨手游霓漫天怎么样 值不值得培养

来源: 18183花千骨手游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6-16 14:41:10

花千骨手游霓漫天作为紫色品质的灵宠,在剧情里面是个悲情人物,那么在游戏中霓漫天怎么样?值不值得培养呢?本篇小k就带来霓漫天技能实战解析。

获取途径:

1、多人副本商店兑换

2、宝藏抽奖

3、寻宝等有几率获得碎片

灵宠背景:仙界蓬莱岛主的掌上明珠,自小学习仙术。从花千骨进入长留就一直和花千骨作对,喜欢落十一,是落十一的弟子。处处为难花千骨,也是她最先发现花千骨喜欢白子画。在花千骨受罚之后,用绝情池水将花千骨毁容,后来在瑶池上被白子画断去一臂,后因为杀死糖宝被竹染用虫子上刑,反复尝受折磨,最后自尽而死。(卿本佳人,奈何善妒~)

花千骨手游霓漫天怎么样 值不值得培养

霓漫天怎么样?

在副本中,她的技能除了普通攻击外,其他的都是大范围伤害。灵宠技能还能闪避,对付boss很有效果。50%闪避搭配闪避套装,估计一下都打不到你了。

竞技场和多人站场中,闪避效果很显著,时间8秒也很长

总结:性价比很高,缺点是比较脆点。因为获取方式比较容易,所以推荐大家积累碎片好好养着。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花千骨手游专区:http://www.18183.com/hqg/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