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花千骨手游金币获取汇总 快速刷成土豪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6-25 15:03:08

花千骨手游金币怎么获得?都有哪些途径?用在哪里合适?新手玩家一定会发现花千骨手游中金币怎么赚都不够用,本篇就来汇总下使用方式以及获取途径。

花千骨手游金币获取汇总 快速刷成土豪

金币用途:

1、技能升级:无论是角色技能还是灵宠技能都需要耗费大量的金币来升级,建议第三技能不升级省钱。

2、灵宠升级:灵宠升级每次都需要耗费金币哦

3、装备强化:装备强化只有蓝绿装备是不够的,还需要消耗足够的金币才行,不需要升到满级,认准装备和催星石的等级要求再去升。

4、开启宝藏:5次免费完全不过瘾,钻石不多的孩子只能用金币去碰RP。当然前期可以买买买,后面还是悠着点。

金币获取途径:

1、推图,副本章有一个金币滴关卡,这完全就是送钱的节奏。

2、副本,争取所有副本都三星通关,然后你只要有体力去扫荡一秒钟就可以获得金币,虽然单次扫荡所得不能和金币相比,但这个胜在量多,只要有体力每个通关副本都可以扫荡5次,既有金币还有经验和道具。

3、夺宝,每一次夺宝成功即便没有抢到其他好友的物品也能获得系统奖励的经验,就是要想尽办法获得历练值哈。

4、任务,任务栏分为主线任务及日常任务,每个任务都会有道具和金币的奖励,甚至还有钻石任务。值得一说的是日常任务,完全就顺手领钱的节奏,你刷一次金币关卡也算个小任务,全是游戏日常的行为,小伙伴们仔细瞅瞅每天把这些奖励顺手领了能获得多少金币哈。

5、商店购买,需要勾玉有木有,当然还有“优惠打折",土豪进入,土著出来。

相关热点:

花千骨手游金库关卡攻略 教你快速刷金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