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灵宠 > 橙色灵宠 >

花千骨手游轻水怎么样 轻水值得培养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7-05 20:05:35

花千骨手游轻水作为本月签到灵宠,有哪些获取方式?怎么样获得?值得玩家去培养么?实战效果怎么样呢?本篇就带来花千骨手游轻水的详细介绍,想要入手的玩家可以参考下。

获取途径

1、7月签到领取

2、限时领取抽取(不限时开启)

背景介绍:千骨在长留最先遇见的女孩子,温柔贤淑,是花千骨的好朋友,朽木清流的弟子。喜欢轩辕朗,为了轩辕朗放弃了成仙的机会,也不使用仙术驻颜,只想随着时光陪心爱的轩辕郎一起顺应自然变老。后来因为嫉妒花千骨,阻止糖宝将千骨救出。在目睹落十一的死后,悲痛万分,一时情急,刺了千骨一剑。但是心中始终不忘与花千骨的友情,意识到自己当初的错,为千骨挡了摩严一掌。

花千骨手游轻水怎么样 轻水值得培养么

轻水怎么样?值不值得培养

技能方面:

普攻是连续攻击,98%伤害。

相思成泪:给队友添加治疗buff,每秒2%生命值。超级奶妈的节奏,目前最强奶。

百转千回:以自身为中心,散发7道攻击到四周,每道145%伤害,范围技能。

后周皇女:增加暴击概率,满级提高80%暴击率,伤害提高(进化数*5%),持续10秒,冷却20秒。32个赞。

多人对战:

有奶有爆发,技能上是目前所有灵宠中最强的,性价比最高的。

副本:

伤害并不是很高,但是buff给的暴击冷却时间短,让玩家超额输出。

总结:花千骨手游轻水是目前游戏中的最强奶妈,推荐指数5颗星,唯一的缺点就是前期比较脆,希望大家能好好培养一番。

相关热点:

花千骨手游签到系统补签刷灵宠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