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灵宠 > 蓝色灵宠 >

花千骨手游朔风技能属性图鉴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7-08 14:21:08

花千骨手游朔风作为蓝色品质的灵宠,碎片获取方式有哪些?。在游戏中朔风怎么样?值不值得培养呢?本篇小k就带来他的技能图鉴解析。

获取途径:

1、长留山道

2、冷面弟子

人物背景:长留山弟子,常年蒙面,本为女娲石碎片之一,为帮助花千骨救治白子画而消散。在墨冰仙和千骨的努力下重新汇聚,在番外中转世成为流火。

花千骨手游朔风技能属性图鉴详解

朔风怎么样?

1、普攻:向前戳击,每次49%伤害。

2、朔影:召唤2个分身,分身继承本体72%生命和36%的伤害。

3、疾风:向周围发出旋风,对敌人造成伤害。

4、追花:提高自身移动速度30%,持续15秒。

点评:

作为长留山道的boss,部分新手玩家卡在这里,其实很容易过关的。培养一个橙色灵宠,比如墨冰,瞬间秒杀。或者提高自己的装备等级和璀星石等级,战力上来就过来。

作为灵宠,因为蓝色的品质背景让他的进化强度变得很平庸,技能虽好,但是基本刚刚登场就挂掉,打个酱油就好,不建议培养。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花千骨手游专区:http://www.18183.com/hqg/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