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关卡 >

花千骨手游刷器灵副本实用心得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7-10 09:27:37

花千骨手游器灵副本总共有三个,是强化装备的重要来源之一。本篇就来分享下玩家的实用刷器灵心得,看看都有哪些技巧让你可以获得更多器灵。分享来自18183论坛玩家:暮然回首

花千骨手游刷器灵副本实用心得分享

第一个器灵副本,因为不会去人血,所以我们只要站在其中一个宝箱前,等器灵boss过来和你宠物的一起愉快的搞基。

花千骨手游刷器灵副本实用心得分享

第二个器灵副本不用怎么说,boss拉一边和宠物搞基,又可以愉悦的打宝箱了,这个应该很多人都知道。

花千骨手游刷器灵副本实用心得分享

第三个器灵副本只要跑出绿色的小圈圈就会去血,所以宠物很容易就死,然后死基佬boss就会追着你搞基,时不时来个恶心的控人技。

所以这时我们一开始不要死命冲,而是待在绿圈旁边,等boss出来和你的宠物搞基,因为开始没出绿圈,宠物在你冲出去时后和boss搞基时位置待在绿圈里,所以不会死,死boss也不会老跟在你后面追着想和你搞基了(个人建议开始先往右边,因为boss出现会发动技能菊花爆来控人

最重要的技能当然就是第三个技能,众所都知每个职业的第3个技能是逃命技能,相当于法师的闪现。而副本最令我们恶心的就是boss的控人技能所以第3技能发挥得当可以闪掉控人技,还可以缩短宝箱的来回距离。

所以,打副本时要熟练的运用第3技能~

相关热点:

花千骨手游金库关卡攻略 教你快速刷金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