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花千骨手游平民玩家快速提高战斗力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那女人过来

发布时间: 2015-07-10 14:33:53

花千骨手游平民玩家战斗力提升需要什么?游戏应该怎么玩?本篇小k就来汇总下目前的平民攻略指南,看看新手玩家怎么样快速升级,增强战斗力。

花千骨手游平民玩家快速提高战斗力技巧

职业选择

月尊,花千骨,剑尊三个职业一千个玩家有一千个看法,比较推荐的是主角,当然其他两个也各有优点。剩下的就是战力了:

人物战力由人物装备属性,宠物属性,催星石属性,(其他加战力的方面都是死的不用考虑,水到渠成)等总和就是你看到的人物的战力了。

灵宠搭配

宠物前期不必纠结用什么宠物好,真的没必要,宠物分绿色,蓝色紫色,橙色,橙色品质最好不容易弄到,不充钱就不要去挑选宠物,顺其自然就好,前期重名(蓝色),落十一(紫色)都会有的,首选这两个,重名系统送,落十一也不难弄到。

选这两个的原因是金币抽奖都能抽到(对于我们农民玩家金币抽奖才是王道,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勾玉)反而其他紫色宠物橙色宠物都需要用勾玉抽不是我们农民的选择对象,你不必担心这两个宠物属性不好请把心放到肚子里,重名系统两天送15个魂魄,还怕什么,落十一金币就可以抽到魂魄又怕什么,这两个总比那些紫色橙色进阶容易吧,有人会说为什么不用漫天多人商店不是可以买到么,是的可以买到但是买了魂魄碎片就不够买了,装备跟宠物一样重要别只顾眼前,这两个宠物固定了。

橙色宠物都会弄到一个墨冰的千重塔兑换,限时灵宠免费抽奖都可以过得墨冰魂魄现在多人商店也可以换方便快捷多了,墨冰必选,那么还差一个,就赞看运气了运气好就用高品质不敢就用蓝色总之无所谓,差不出多少战力来,最后一个宠物不要升级那么快慢慢升目的就是等合成出高品质的来了以后换掉他然而还浪费不了多少丹药。(宠物跟随任务等级升级一丹打10个后就不要打一丹的副本了,就可以打三丹的副本了,一丹可以加门派后直接买,三丹打60个就可以开始打六丹了副本除了有奖励的其他的体力全部刷丹。三丹可以金币抽奖门派购买到时候门派等级也会够的可以买了,只要体力安排好了丹药绝对跟着等级够用。35级以前就可以把第四个随意安排的宠物换高品质的了这时候也应该有了。)

装备获取

系统都会送不要去刻意的去兑换去抽奖顺其自然水到渠成,过剧情给成装碎片,橙色装备不会缺的。打多人副本给红装碎片异朽阁兑换只换异朽红装碎片有多少换多少,其他的不换,多人副本全部打完会得到异朽鞋子,头盔(头盔还会多出10个碎片)。

跟武器衣服手镯各15个碎片平时在由异朽阁卖的异朽碎片个出异朽装不是太困难,还有项链跟戒指在多人对决商店换每天一个,这样异朽套就算运气在差20天就能出来了。

璀星石

分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红色,品质也是有低有高绿色最差红色最好好。千万不要着急装紫色跟以上品质的星石,在装备没有强化到70级,进化没到5级之前,都要用蓝色的星石,别告诉我没有啊,过剧情都会给不会缺的。

蓝色分好几个品质5.6.8.10四种。品质10的是蓝色中最好的属于套装星石,一件装备同时装两个品质10的星石就会激活套装星石属性战力提高,套装星石属性分2个3个4四个三个激活属性。如果提前用高品质的套装很多属性激活不了还真不如蓝色的好。

关卡副本

系统关卡有几个特别难,实在过不去可以看看专区的攻略,当然主要还是看自己的战力,可以跳过,之后再来打这个。

多人副本的奖励很丰厚就是不容易通过,想得到奖励就只有加高占力的好友越高越好,多人副本拉好友一块打拉近去的人不带宠物,不会躲避,只知道死抗,完全是系统控制的,所以要邀请比推荐战力高出好多的好友才能通过。

以上就是花千骨手游平民玩家攻略指南,当然还有想要超越土豪玩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相关热点:

花千骨手游超实用新手攻略汇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