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新手攻略 >

花千骨手游礼包系统领取图文教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7-16 09:22:54

花千骨手游提供了一大批的礼包给小伙伴们,包括勾玉,金币,丹药和精铁。花千骨礼包怎么获得?兑换方式怎么样?下面小k来图文介绍下。论坛:人品3级提供资料。

>>>>花千骨礼包大全

花千骨手游礼包系统领取图文教程

Q:花千骨手游礼包怎么兑换?

游戏里的兑换方式:点开功能菜单,里面有个兑换图标。

花千骨手游礼包系统领取图文教程

礼包兑换的3种提示:

1.输入的号不存在,这是因为礼包与平台不对应(比如安卓用户兑换了APP),或者码本身错误。

2.兑换失败,该礼包已到最大兑换限制。这是由于之前已经吃过这种类型的礼包了,送给小伙伴吧。

3.正在核实,然后又上角就会出现一个礼包图标,点开就看到了。

花千骨手游礼包系统领取图文教程

获取方式:

1、各大发号平台都有提供大量礼包,比如18183,一整页的礼包,让你欢快到天明。点击查看>>>

2、官网也有好多,微信(hqgsy2015) ,可不要选错平台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