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灵宠 > 橙色灵宠 >

花千骨手游灵虫糖宝解析 超级灵宠怎么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8-05 11:55:34

 

花千骨手游灵虫糖宝华丽归来,也即将登陆超级灵宠抽奖中。下面详细介绍下灵虫糖宝的技能属性以及获取方式,看看这个橙色灵宠怎么样。

获取方式

1、在8月5日充值满648元即可获得碎片10个

2、即将登陆灵宠抽奖

花千骨手游灵虫糖宝解析 超级灵宠怎么样

灵宠技能

1、普通攻击:向前打出3个绿色光球,对命中目标造成126%攻击力的伤害。

2、灵虫缠绕:召唤出地下藤蔓,对命中的敌人造成95%攻击力的伤害并定身。

3、灵虫仙雾:提高自己以及队伍99%的闪避率,持续3.5秒。

4、骨头娘亲:降低自己周围敌人的5%伤害,并提高队友5%的伤害。

花千骨手游灵虫糖宝解析 超级灵宠怎么样

点评

花千骨手游灵虫糖宝作为橙色灵宠,远远不是绿色的糖宝所能比拟的。目前官方给出的信息是最肉灵宠,那么之前的云翳估计要靠边站了。

从技能上可以看出,闪避的几秒接近无敌,加上本身的存活能力,让职业输出更持久。可以说是PK的神宠了,当然要说刷图能力,存活率高或许可以获胜,但是输出值偏低,相比之前的杀姐姐,灵虫可以算是另外一个极端的。

因为并不容易培养,搭配推荐:墨冰+杀阡陌。当然具体的实战效果等推出后还详细分析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