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装备 > 装备攻略 >

花千骨手游红色装备哪家强 最强选择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8-12 09:29:09

花千骨手游所有装备里属红装最好,而红装又分为三种:异朽、人皇、妖神,下面带来史上最全面的数据分析,看看红色装备选择哪家强。由论坛玩家plp分享,仅作参考。

花千骨手游红色装备哪家强 最强选择指南

装备属性加成

每个人对于这三种装备都各有不同的看法,而我利用自己闲暇时间对这三种装备做了数据统计,那么今天我就用数据来和大家分享分享我自己的一点看法。

首先我们做一个假设。假设三种装备都是进阶10,而且我们抛开外来因素不说,只看进阶所带来的属性。

1、异朽套装,按进阶10来看,异朽能够给我们提供2282点伤害,117495点血量,12409点伤害减免,80%的暴击免伤率,72%的抗暴击率,50%闪避率,15%的暴击伤害,80命中率,1843的附加伤害,7%的暴击率,3%吸血15%的伤害反弹,5385的冰冻伤害以及大家都熟悉的40%冰冻效果

2、人皇套装,人皇能提供6127点伤害,5914点生命,7118点伤害减免,51%暴击免伤,42%抗暴击率,34%闪避率,47%暴击伤害,171%命中率,3289点附加伤害,47%暴击率0%吸血,18%伤害反弹,10849点闪电伤害以及40%能够让附近互相靠拢的怪触发连锁反应的闪电效果;

3、妖神套装,妖神能提供10420点伤害,53876点生命,4662点伤害减免,26%暴击免伤,15%的抗暴击率,33%闪避率,142%暴击伤害,96%命中率,2100点附近伤害,109%暴击几率,8%吸血,0%伤害反弹,13885火焰伤害以及40%几率触发的灼烧效果。

花千骨手游红色装备哪家强 最强选择指南

红装数据对比

1、异朽:

生命加成、伤害减免、暴击免伤、抗暴击率、闪避率最高;

命中率、吸血、伤害反弹第二;

伤害、暴击伤害、附加伤害、暴击率、特效伤害最低;

2、人皇:

命中率、附加伤害、伤害反弹第一;

伤害、生命、伤害减免、暴击减免、抗暴击率、闪避率、暴击伤害、暴击率、特效伤害据第二,且人皇无吸血效果;

3、妖神:

伤害、暴击伤害、暴击率、吸血效果、特效伤害据第一,

命中率、附加伤害据第二,

生命、伤害减免、暴击免伤、抗暴击率、闪避率、伤害反弹最差。

经过一连串的数据来看:

异朽最突出的就是他生命值高,并且能够减免大量的伤害和暴击伤害,而异朽最欠缺的就是他的伤害、暴击伤害、以及暴击几率太差;

接着是人皇,人皇最突出的是命中率、附加伤害以及伤害反弹,而它最大的遗憾是它没有吸血效果,这完全无法适应高级副本里怪物高输出的特点

然后是妖神,妖神的突出点在于它有巨量的伤害、暴击伤害、暴击率、吸血效果、特效伤害,而妖神最大的缺陷是它血量以及各方面的防御能力太差。

花千骨手游红色装备哪家强 最强选择指南

实战效果

先是异朽,它拥有很强的防御能力,并且它40%的冰冻效果堪称游戏超级bug,往往就是这样的一个超级bug和它的高防御能力能够让你拥有越级挑战高等级高战力的玩家的能力,毕竟一旦对方被冰冻住,那他就只能随你怎么打了,只要合理利用它的冰冻特效,那么残血反杀对面也不是梦。

然后是人皇,人皇输出伤害要高于异朽,且防御能力也据于第二名,但是它的0%吸血效果却是让他沦为无人问津的装备的最致命的理由,只要是等级够高的玩家都知道,更新后推出的三个新副本里的小怪以及boss的输出伤害非常高,如果没有吸血效果,那你就无法弥补小怪以及boss给你带来的巨量伤害,也就没办法和boss进行长时间的消耗,当然如果利用宠物落十一的技能吸血效果来弥补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毕竟它的吸血效果并不是一直都有,而且宠物基本上会被boss瞬间秒掉;

接着是妖神,妖神的高输出伤害基本能够让你拥有一招瞬间秒掉一大波小怪的能力,而且配合上目前最热门的两个宠物-尹上飘、轻水的无限加165%左右伤害和增加80%暴击率、飞升数×5的暴击伤害,那你就能够给目标造成成吨的伤害,并且妖神以8%的吸血效果而被认为吸血最多,只要了解的玩家都知道吸血是按照输出伤害以一定比例转化为血量的,也就是说伤害越高,吸血越多,往往残血的你能够通过妖神的高伤害,高吸血量瞬间满血复活,而且这一特点也远远弥补了它防御能力差,血量太低的特性,所以我个人觉得人皇只适合游戏前期过渡,异朽适合游戏中期过渡,妖神适合游戏后期过渡,但是又由于妖神难以收集,异朽容易收集,所以异朽成为了大多数玩家青睐的装备,而妖神成为了就成为了少数土豪玩家的装备,最可怜的人皇就沦为了无人问津的垃圾装备了。

红色装备总结

异朽高防御以及不凡的反杀能力比较适合蓝碎月这种低防御高输出的角色,可以合理利用冰冻特效实现放风筝完美虐杀目标,而妖神就比较适合剑尊这种高防御的近战角色了,而人皇的闪电特效可以传染给离目标最近的另一个目标,用普攻清怪效率还是很可观的,不过因为它巨大缺陷使得闪电特效快速的清怪能力也无法让它避免被淘汰的结局,我对此能说的只是希望它有一天能够被提高吧。我的观点就说这么多了,如果有说的不对或者和各位想法有差异的地方,希望各位见谅,我个人观点只做参考比对来使用!

(PS:妖神进阶5就能率先拥有3 %吸血效果,而异朽需要进阶7才能拥有3%吸血效果,所以我个人觉得妖神在新版本里真心给力,可惜了我已经一套成型的异朽,好纠结好纠结-_-||)

帖子地址:点击进入

相关热点:

花千骨手游红色装备获取途径一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