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新手攻略 >

花千骨手游新手玩家快速上手小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8-13 10:21:39

花千骨手游的新手入门技巧带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刚接触《花千骨》正版手游的玩家快速上手游戏,快乐的在游戏世界里玩耍!下面总结下十点。

花千骨手游新手玩家快速上手小技巧

1、对于第一次接触《花千骨》正版手游的新手玩家,建议可以拜个老玩家为师父,平时可以多与师父一起交流游戏心得。当然除了师父,还可以和好友一起多交流游戏心得。这样能够更快速上手游戏!

2、平民玩家灵宠可以尽量选择紫色品质灵宠,土豪玩家可以尽量选择橙色品质灵宠。

3、有些灵宠需要飞升到一定等级才能激活灵宠羁绊属性,比如杀阡陌与单春秋。因此,灵宠在一定飞升等级之前可以先搭配一些属性值较高的灵宠上阵作战。

4、在满足领取三星副本通关奖励的条件时,不要忘了领取三星副本通关奖励,星石目前只能通过三星副本通关奖励才能获得。

5、新手引导大家一定要仔细领会,里面有很多游戏操作基本教程,包括游戏里的一些系统介绍,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会大有帮助。

6、 平民玩家,璀星石前期尽量搭配使用紫色品质璀星石,中期可以多镶嵌影之意志璀星石套装,后期可以多镶嵌万物之灵璀星石套装。土豪玩家可以多注意游戏内的一些充值活动可以获得品质较高的璀星石。

7、一些红色品质装备宝藏探索无法获取,可以在仙剑大会,多人副本,千层塔商店里兑换。比如异朽天水滴与上古极目珠可以在多人副本商店里面兑换获得。

8、 历练副本中的BOSS大多数都是正面攻击,大家可以在BOSS背面进行攻击,这样可以尽量避开BOSS的正面攻击。

9、 符合一定条件的装备一起穿戴,可以激活羁绊属性。利用好灵脉祭坛可以激活装备的羁绊属性。将符合条件的装备放入灵脉祭坛,也可以激活已经穿戴在角色身上的装备羁绊属性。

10、平民玩家可以选择红色品质装备与橙色品质装备混合穿戴,土豪玩家可以选择穿戴整套红色品质装备。

相关热点:

花千骨手游新手战斗力提升大型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