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花千骨手游五大迷宫通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8-23 15:56:56

花千骨手游师徒副本总共有五大迷宫,玩家需要最快时间通关才能赢得更好的奖励。本篇就带来版主小5的最新迷宫副本通关图文攻略,看看怎么样走迷宫。

为了便于记住五个迷宫的图,小5分别为五个迷宫图取名为:“大H”、“小h”、“大三”、“数字5”、“大Z”,图中小5已经把他们取名的理由,用红色椭圆圈出来了,以后大家只要进迷宫一看是“谁”就能马上知道应该怎么走,节省宝贵的时间。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如下:

师徒副本—迷宫1:

花千骨手游师徒副本五大迷宫通关图文

这个“大H”的走法,小5已在图中,用1、2、3和箭头标记出来,不过还是再说一遍,首先出来以后跑到图中1的地方,之后绕过"大H"上方跑到2的位置沿着3的墙体跑到头,然后在向上跑,就看到出口了。

师徒副本—迷宫2:

花千骨手游五大迷宫通关图文攻略

这个“小h”走法,最简单了,也是迷宫图里用时最短的,走的好能10秒以内走出去,走法在图中也标记出来,先跑到图中1的地方,然后沿着图中箭头所指的方向顶到头后,按照箭头知识再向上跑就看到了迷宫出口了。

师徒副本—迷宫3:

花千骨手游五大迷宫通关图文攻略

这个“大三”的走法,小5已在图中画出用箭头等标记出来了,这个图大致就沿着墙壁走就行,文字表达不是很明了,建议大家还是看看走法图。

“大三”走法图:

花千骨手游五大迷宫通关图文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