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灵宠 > 橙色灵宠 >

花千骨手游白子画灵宠入手实战评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9-02 16:27:56

花千骨手游白子画作为全新的灵宠,之前爆料已经很多了。一代师傅白子画在手游中实战效果怎么样?技能属性如何?值不值得入手呢?本篇就来带入手评测。

获取方式

1、长留宝库抽奖有几率获得

2、即将登陆灵宠抽奖还有充值奖励

花千骨手游白子画灵宠入手实战评测

灵宠技能

1、普通攻击:向前打出一把冰剑,被冰剑打中的敌人会受到113%攻击力的伤害

2、断念刺心:每把剑从空中落向目标范围,每把剑造成17%攻击力的伤害并击倒目标

3、召唤两把剑帮助自己战斗:持续8秒

4、心系苍生:召唤一个法身,存在10秒,使自身周边一定范围内的友方单位不受伤害,冷却60秒,法力消耗100。

花千骨手游白子画灵宠入手实战评测

点评

花千骨手游白子画作为橙色灵宠,技能效果非常酷炫,大招是无敌10秒,还有一个刺心是控制技能。当然召唤两把剑是什么鬼?下面来看看实战效果。

花千骨手游白子画灵宠入手实战评测

从图上可以看出,白子画虽然电视剧中很牛逼,但是手游里面输出值简直低的离谱。属于辅助型灵宠,当然飞升到后期对角色的加成还是非常可观的。

因为并不容易培养,存活率也一般。所以不是很推荐,当然可以搭配:杀阡陌+白子画进行防守反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