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关卡 >

花千骨手游精英副本再战魔将通关心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9-11 09:39:02

花千骨手游精英副本之再战魔将boss旷野天看电视的时候就觉得他是个打不死的小强,老是在单大妈面前出各种坏点子,好想冲进电视虐死他啊,小伙伴们有木有同感?结果,他在游戏中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华丽丽的出现在精英副本中,版主小鱼的通关心得带给大家。

花千骨手游精英副本再战魔将通关心得

对于我这种游戏菜鸟来说,一开始战力和伤害是个硬伤,不造怎么提升,所以每次稍微遇见厉害一点角色的精英副本都被虐的好惨。后来小鱼儿在游戏中收获大神师父一枚,从此踏上了攒装刷宠的艰辛旅程。这几天为了刷春秋灵魄,不得不去挑战精英副本了。

记得我第一次进入再战魔将副本时,竟然秒秒钟被旷野天虐死,后来尝试好几次,都以失败而告终。由于小鱼的不服输精神(我就不信我打不死他),历经多次失败之后,决定好好研究一下这个副本。某天,我进入再战魔将时候,4秒钟之后,出现一堆小怪,对付这些还是很轻松,没过一会刷刷的死完了;

花千骨手游精英副本再战魔将通关心得

接下来,旷野天婶婶出来了,这时候我没有直接去攻击他,(因为之前进入boss就盯着他打,结果一直都是14个旷野天,真是打不死的小强),而是绕到他后面去了,结果发现了内幕:原来旷野天带了奶妈(周围浑身发绿光的就是奶妈)来补血!我终于明白我为什么打不死他了,一掉血就给补充了,能打死才怪。

说时迟这时快,我立马对着奶妈狂放招,几秒钟奶妈就倒地而亡了。别高兴的太早,就算这个奶妈死了,你也不能去打旷婶婶,因为他还有奶妈2号!!!刚刚打死的奶妈1号在游戏界面的右上角,奶妈2号在游戏左下角。这是我在绕过boss跑到左下角去攻打奶妈2号了,一样的结局,秒秒钟死了,终于可以去攻打boss了。赶紧带上我的宝宝向boss进军了,这时候,旷婶婶失去了血源,已经无法抵挡我强大的威力了,秒秒钟搞定,华丽丽的收工了。

相关热点:

花千骨手游关卡攻略大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