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花千骨师徒副本各职业指南 16秒不是梦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9-13 15:44:10

花千骨手游师徒副本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总结出了目前的最快时速16秒通关。下面带来玩家殇丶晨曦的花千骨师徒副本各职业通关技巧,看看怎么样快速完成。

花千骨师徒副本各职业指南 16秒不是梦

当你看到只有16秒的时候,第一反应一定是怀疑吧,其实不用怀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首先嘛,师徒副本要快速通关只有2个要素:

第一,更快的过迷宫

第二,更快的击杀BOSS

花千骨师徒副本各职业指南 16秒不是梦

先说第一点吧,更快的过迷宫。众所周知,师徒副本一共有5种迷宫,通过需要的时间也各有差别,而我这里只提倡一种迷宫,就是进去是地图中间开始,前面有一条向前的路,有两个九十度向右的弯道,从第二个弯道进去转几个圈就到终点了。至于截图,各位看官就饶了我吧,忘了呢。要是进去不是这个地图的话,就暂停,退出重新再来吧,不会扣除次数,只扣5点的修行而已。

现在迷宫选好了,就说说快速到达终点的技巧吧。这里提倡一只灵宠,溯风。技能5级能加50%的速度呢,要是正常不用溯风的话,这个图达到终点得7-8秒,而用了溯风最快可以5秒过迷宫!看到这里就又有疑问了,溯风的作用只是跑的快而已,又不能输出。谁说我要用他来输出了?接着就会说两个boss图的打法了。

花千骨师徒副本各职业指南 16秒不是梦

然后是第二点,更快的击杀boss。在这之前,先说说我的灵宠组合吧,第一组是伊上漂和上面提到过的溯风,第二组是轻水和墨冰。为什么选择他们呢?因为嘛,这个组合能瞬间爆发非常高的伤害,非常适合师徒副本。 ①花千骨的打法:过了迷宫后,我们要快速跑去地图中间,时间点开伊上漂的加攻buff(5级增加165%伤害),然后用2技能,也就是那个五行术,接着洪荒之力,再切换灵宠组合,点开轻水buff(加暴击和爆伤),要是输出够合话,等无垢出来后就可以往第三个地图入口处跑了,要是输出差一点的话,补几刀呗,这时候的无垢不死也残了。

②剑尊打法:剑尊打第二个图的优势没花千骨大,所以要利用好突进技能(宵云闪),因为剑尊的突进比花千骨远,而且技能后摇没那么大。在快达到迷宫出口处先点开伊上漂的buff,过了迷宫后,突进到地图中间左右,在小怪快要出来时用2技( 青霜落霞),然后开大招(剑锁苍穹),紧接着切换灵宠组合,点开轻水buff,一般技能还没完无垢就死了,要是输出差点把话,再A几下基本搞定,最后再突进到第三个图入口。当然,要控制好突进得靠多练习了。

③月尊打法:月尊的优势是手够长,利用好这个优势的话,快速过第二个图轻轻松松。过了迷宫后,首先点开伊上漂的buff,然后向地图中间跑,等看到地图上出现白点后跑到第三个图入口附近,点开攻击距离buff,接着切换灵宠组合,点开轻水的buff,然后A几下,无垢出来后扔个轮子(月离愁) ,紧接着开大(月华舞),伤害足的话,这时候就可以进第三个图了,要是无垢还不死的话就再扔个轮子A几下。

接着我们就去到第三个地图了,第三个图所有职业打法一样。先变身墨冰,然后跑到地图中间,然后跑到夏紫薰出来的位置,算好她出来的时间,一个霄云剑将其秒杀。(这时候伊上漂和轻水和buff还在),要是输出不够秒杀boss的话,吃了地图上的攻击buff就差不多了。这里就介绍下墨冰的霄云剑技能吧,向前方刺出5把神剑,每把287%伤害,要是5把都命中目标和话,嘿嘿。

总结一下经验吧,熟能生巧,只要多练习,多总结自己的不足,总有一天你会超越极限,称霸师徒副本排名!

PS:战力不是最重要的条件,技巧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热点:

花千骨手游五大迷宫通关图文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