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新手攻略 >

花千骨手游剑尊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9-14 09:39:15

花千骨手游上古剑尊·斗吟风4大技能以及其用法带给大家。剑尊是土豪最多的职业,因为3个职业中就只有这一个男性,而土豪又多数是男性。下面带来玩家晨曦的心得分享:

职业技能解析:千骨 | 月尊

花千骨手游剑尊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1、玄花凝鸿

虽然攻击距离比较短,而范围也比较小,胜在技能冷却短,还有不错的伤害,可谓是打BOSS、妖神必备技能。使用时,尽量让更多的攻击目标在技能的伤害扇形范围之内。

花千骨手游剑尊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2、青霜罗霞

化身为德盖伦,转多久都不会晕。此技能是有不俗的伤害,而且攻击范围也比较大,冷却也不长,是清怪的首选。刷副本时尽量在怪物群中用,效果杠杠的。

花千骨手游剑尊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3、宵云闪

这是剑尊掌握的第三个技能,一个和花千骨的披星戴月相似的技能。不过剑尊能突进得更远,而且技能后摇没那么严重。使用时注意往敌人多的地方突,要是用上减CD的装备,2秒左右就能释放一次。此技能还是跑位、躲闪的绝佳选择。打器灵、洗炼副本时,运用得当的话,将会有非常不错的收益。

花千骨手游剑尊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4、剑锁苍穹

和其他两个职业的大招一样,是大范围、高输出、高冷却的技能,使用时注意让更多的目标进入攻击范围之内,配合上灵宠的加伤害BUFF效果非常好,无论是清怪、打BOSS、打妖神还是仙剑都是非常好用的技能。

相关热点:

花千骨手游剑尊完整版大型攻略教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