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关卡 >

花千骨手游噩梦副本杀阡陌通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9-26 12:53:12

花千骨手游新版本噩梦副本杀阡陌怎么通关?相关的搭配都有哪些?本篇就带来论坛玩家淡淡烟雨分享的最新花千骨手游噩梦副本杀阡陌通关技巧。

花千骨手游噩梦副本杀阡陌通关攻略

【宠物】

我依旧推荐大家使用轻水尹上飘,重明墨冰这4个宠物,因为这四个宠物非常平民化,三个属于系统赠送的,一个可以每天扫荡副本,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一天扫荡出20个之多的灵魄,而且合理使用轻水和尹上飘的技能效果,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清理小怪,节省时间,而重明墨冰主要是起到沉默和对杀阡陌打出瞬间输出的作用。

【装备】

在这里我还是推荐平民玩家可以使用高暴击的橙色装备,而且这次更新提高了所有暴击橙装的暴击伤害,输出非常高,至于武器,大家可以用诛仙,毕竟冰冻还是很好用的

【躲避技能】

杀阡陌的炫迈技能虽然伤害不如之前了,但是还是很烦人,一切阻挡三星通关的因素都得---躲!

首先是杀阡陌原地旋转的技能,这个其实很好躲,利用好自己的位移技能,就能轻松躲过,尤其是轮子妈的位移技能是往后跳,基本可以说杀阡陌这个技能对她没用;接着就是两只旋转“烧鸡”了,这个技能也是可以躲的,不过需要大家时刻注意杀阡陌的攻击动作,一般杀阡陌普通攻击时,扇子是从下往上抬的,而当他收集七龙珠召唤“烧鸡”的时候,他的扇子就是从上往下压的,所以看到这个动作就得立刻使用位移技能躲避。

【过图方法】

进入副本使用轻水尹上飘技能快速清理前两个图的小怪,在见杀阡陌之前先使用轻水尹上飘的技能,然后进入杀阡陌的那个图,杀阡陌出来就会转动,所以大家在点击“跳过动画”的时候立刻用位移技能躲避,然后在安全范围内用技能攻击杀阡陌,顺便清理四周小怪,等杀阡陌旋转和“烧鸡”都用过后,靠近杀阡陌,更换第二组宠物,先用重明沉默,再变身墨冰和宠物墨冰一起输出,等墨冰两个技能用掉后,远离杀阡陌等技能冷却,再用技能打,这样会让杀阡陌瞬间少很多血,剩余的血量就需要不断躲避不断输出来打掉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