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花千骨手游新版本灵宠初评:三仙哪家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9-28 10:54:50

花千骨手游檀梵、无垢、东华三仙作为新版本登场的灵宠,因为时间太短,本篇就来简单介绍下这三个新灵宠的技能对比,看看哪个灵宠更好。分享玩家:止水暗涛

花千骨手游新版本灵宠初评:三仙哪家强

一、无垢

1技能:普攻,近战攻击,挥砍2刀后接着来个大旋转。

2技能:打出一波120%的伤害,回血20%。

4技能:放出一个大棋盘,比我想象中的大得多的多的多的多,几乎罩住了整个界面!技能升满到5级,技能说明写的是造成7次伤害,每次90的伤害(这个90暂时理解为90%吧,设计者貌似匆忙制作的技能说明),降低70%的速度

下面来看看实战情况 因为等级很低,所以挑选了几个普通副本来试验。

1技能,因为收尾是拿剑大旋转,所以普攻的范围还可以,能伤害一圈的怪物。

2技能:我的无垢血量2w4,技能发动后回血3-5次,每次回血3827,算起来应该是血量的15%左右,和技能说明上面写的20%出入很大。如果被吸血的怪中途打死了,就会停止回血。所以该技能发动后最少回血45%,最多可回血75%。想想如果打到后面高难度副本的时候,无垢可能会作为第一组宠物的首选之一。

4技能:棋盘虽然超大,不过感觉棋盘周边的怪物好像伤不到,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神不好。7*90=630,这个伤害还不错,除了墨冰变身贴脸五剑的bugg级攻击之外,估计就数这个技能的伤害加成最高了。最后说说减速效果,打到boss的时候,施放技能后,我拉到一边,看boss冲我跑过来有多快,发现boss那个步伐节奏不减,心想完了,要来蹂躏我了,不过欣喜的是boss移动的速度明显慢了很多,看来70%的减速效果是有的。试想轮子妈打仙剑,放个棋盘,减个速,吼吼,你懂的。对了这个技能的CD好像是40秒。

二、檀凡

血宠,属性和灵虫糖宝相当。

1技能,不多说,普攻。

2技能,把一个敌方单位拉到身边并眩晕之。感觉又是轮子妈的菜啊。

3技能,召唤2个分身,拥有实体80%属性。这个跟云翳的影分身技能描述一样。血牛外加血牛分身,好有安全感的感觉。为了验证分身出来后会不会消失,我特意把0级的云翳吃丹吃到30级(是不是很变态),经过试验发现云翳的分身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消失。好吧,安全感减一半。

4技能,让当前宠物死亡,自身回血20%。我听说这个技能学满可以回血40%,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的话,哈哈,那檀凡就叼炸天了。为什么?你想想,打仙剑的时候,檀凡作为血牛不会马上死,当你和敌人血拼,打到残血的时候,发动檀凡4技能,立马回血40%!逆袭成功。

三、东华

东华的属性和白子画一样。白子画刚出的时候,为了验证白子画好不好用,把存了半个月的勾玉(1W多勾玉)全部抽白子画,排名全区第一,多拿了50个灵魂,然后飞升到4,发现白子画攻击表面上看很好看,可是实战中伤害垫底。

说了这么多白子画,是因为对比发现东华和白子画一样,前3个技能伤害加成都不高,所以可以想象实战中战斗力一般。

1技能和2技能一起说,应该都是远程攻击技能,所以东华的存活率应该比较高。

3技能把东华变成了渣渣,第3个技能是个近身突袭,本来前2个技能远远的打的很好的,第3个技能突然飞到敌人面前,然后说刚才你打不到我,现在可以了!

好吧,我不想黑东华,为了给东华正名,下面就来说说东华的杀手锏,4技能。

4技能释放很多光球,冷却1秒,每个光球造成125伤害(我理解为125%的伤害,该死的匆匆编写的技能说明),精气消耗400点。

看到亮点没,冷却1秒,1秒,1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拥有足够的精气条件下,等于拥有了一个几乎无CD的全屏攻击大技能。

问题来了,精气,精气,精气!400点的消耗量很大,所以装备洗练出大量或者巨量的回蓝属性就派上用场了。

YY到此结束,困了,要去午睡了,希望试用过檀凡和东华的小伙伴们说说他们的实战情况,给大家分享,谢谢。

几个小时后,终于把无垢升到34级了,血量38190,每次吸血,8337,即每次吸血比例为21.8%,和技能说明的20%差不多了。

另外更正一下吸血次数,现在血多了一点,没那么脆了,带他打高级一点的副本,怪的血厚,每次发动技能最多能吸6次血,然后就被打断了,所以吸血次数的上限目前还是未知。不过即使是吸血6次,也意味着每发动一次2技能,就能满血。

所以由此看来,无垢在副本中的存活率是很高的了!

总结:花千骨手游新灵宠各有特色,比较推荐无垢!后面会针对每个灵宠进行点评说明,敬请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