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灵宠 > 橙色灵宠 >

花千骨手游东华灵宠入手实战评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9-28 16:27:44

 

花千骨手游东华作为全新的灵宠,和其他两个灵宠对比如何。一代上仙东华在手游中实战效果怎么样?技能属性如何?值不值得入手呢?本篇就带来入手评测。

获取方式

1、斩妖除魔兑换碎片

2、超级灵宠抽奖

花千骨手游东华灵宠入手实战评测

灵宠技能

东华相信是很多人想培养的宠物吧,因为看到他飞升所带来的伤害力,和白子画一样,都是爆表级的伤害加成

1技能:140%伤害,同级别技能伤害上等。附带穿透效果。

2技能:150%伤害,同级别技能伤害中等。

3技能:冲撞,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110%伤害。同级别技能伤害比例中上等。

4技能:冷却0.3秒,精气消耗300点,释放很多光弹,每颗造成140%伤害。同级别技能伤害比例上上等。

我的东华34级,生命30129,伤害68460

我的无垢34级,生命38190,伤害24120

花千骨手游东华灵宠入手实战评测

实战效果

无垢的每次攻击伤害在2.2w左右(这是1,2技能的伤害。3技能打出来时,怪往往已经死了,没有测算到)

东华的1,2技能伤害都在7.4w左右,特别是1技能,因为是同时打出2个光球,所以打出的是双倍伤害,

3技能伤害是15w多,因为没有遇到怪站一排的情况,所以3技能往往也是打单怪,而不是一串。

副本打完后,东华的伤害都占68%左右,剩下的伤害是无垢的,本人没有出过招。

点评

花千骨手游东华1,2技能远攻,高伤害,打出的数据很华丽,而且很安全。3技能释放后,瞬移到目标面前(我称之为”没事找事主动掉血技“)

打boss时,就因为使出了”没事找事主动掉血技“,看似远程安全的东华死的比近战的无垢还快。

4技能,绝对是花千骨游戏中绝无仅有的体验,几乎0CD的全屏大招技能,2000多满格精气,被我瞬间(大概1-2秒)点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