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新闻 >

花千骨门派风采展示:久居巅峰我会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0-28 11:20:03

花千骨手游在门派林立,这里就是我们的江湖。千古英雄尚且逊风骚,试看天下门派孰英豪。本篇就带来花千骨手游久居巅峰我会冷门派的风采展示。

花千骨门派风采展示:久居巅峰我会冷

【门派名称】

久居巅峰我会冷

【所在服务区】

安卓12区两情相悦

花千骨门派风采展示:久居巅峰我会冷

【门派宣言】

久居巅峰,永不言败

兄弟情谊,永不言弃

团结互助,创造辉煌

风云领域,直到永远

花千骨门派风采展示:久居巅峰我会冷

【门派简介】

屹群山之巅,君临天下,仗剑问天;立白云之上,俯视苍生,恒纵环空。悠哉,悠哉~

没有一辈子的游戏,但有一辈子的朋友。我选择了久居巅峰,最开始的老玩家也许依稀记得,一开始我们的巅峰并不是第一大门派。

我们没有金钱的厉害关系,只有一颗颗赤热的真心,只有相亲相爱的大集体!

没有高超的技术大神,只有一群在努力钻研,探讨游戏攻略的兄弟!

没有所谓的敌人,只有朋友,只有兄弟,义气当先。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成就了第一大门派。

虽然现在门派里有些长老渐渐退出了,但是还会有新人不断的送入我们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团结才能不流浪,唯我巅峰儿女独尊!

你来与不来,情就在这里,不离不散。

我去与不去,谊就在那里,不减不灭。

视频展示:

如果你喜欢他们,就请支持他们。

门派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