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关卡 >

花千骨手游月尊噩梦紫竹林三星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1-04 10:03:10

花千骨手游月尊比较难打三星的历练副本中有三图噩梦的紫竹林,韶白大殿2,白子画这三图,玩家小色女妖今天跟大家说下月尊如何三星过噩梦紫竹林这图!

花千骨手游月尊噩梦紫竹林三星技巧

宠物搭配:

第一组东华加伊上飘或者轻水都可以,第二组虫子加墨冰!

花千骨手游月尊噩梦紫竹林三星技巧

通关技巧:

前面两图的小怪就不多说了,猛得按东华的技能就行了,到了boss那里如果你东华之前没死的话就一直按东华技能。

boss那里有一个很重要的小细节就是出第三波小怪的时候如果你没及时杀死那几只凤凰的话可能站都站不起来就挂了,所以大招要留着等第三波小怪出来在放,等杀完第三波小怪无垢会有两个分身,这时候你只需要拼命点技能打他就可以了,等分身结束后马上放出第二组宠物,虫子捆绑住无垢后变身墨冰秒他。

如果你输出够的话不变身墨冰也可以,就靠人物输出也轻轻松松打死他!玩月尊的朋友记住了要多用那个后退技能去打boss,有机会就上去给他一个,千万别客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