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新闻 >

花千骨手游礼包活动:来一发糖宝拼图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1-17 10:36:56

花千骨手游糖宝拼图活动带给大家,安悦溪清新的视觉画风以及糖宝在剧中嗲萌的表现让小斑斑对新版充满了喜欢。回帖写出你认为的正确答案就有机会获得礼包、勾玉奖励。

花千骨手游礼包活动:来一发糖宝拼图

【活动时间】

2015.11.16-2015.11.22

【参与方式】

①小斑斑给出将上图切分成9份,并打乱顺序的图片,大家需要发挥聪明才智将其重组为一张图片。

② 每张小图下方有编号数字,拼图重组后即可获得一组九位数字,就是答案啦~

【回帖格式】

论坛昵称:懿凡″

游戏区服:iOS正版五区檀凡上仙

角色名称:懿天

我的答案:(从左向右排)

1 3 2

6 7 5

4 3 8

【奖励设置】

回帖答案及格式正确的前提下:

① 一等奖5名,奖励800勾玉。选规则:在楼层尾数为95固定楼层且踩中随机卡片的小伙伴获得。前五名活动~

随机卡牌(系统随机给予的):

花千骨手游礼包活动:来一发糖宝拼图

② 二等奖若干名,奖励拼图礼包。评选规则: 幸运奖踩中隐藏金币和回复勤奋且答案格式正确的玩家均可以获得精美游戏礼包一份,与任何奖项均可叠加,其余奖项不叠加不顺延。

【注意事项】

①回帖编辑取消获奖资格;

②活动除礼包奖励外其他奖励均不叠加;

③严禁恶意水楼垫楼刷楼行为,否则进行扣除50金币警告或封号处理;

④活动最终统计以导出数据为准,如出现网络不稳定导致楼层被吞不予统计。

填写完整区服各角色名,在收到奖励之前不要改游戏里面的角色名,由于个人行为没有收到奖励者奖励不补发;

⑥金币和勤奋礼包是同一个。每位玩家最多获得1个。

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将公布中奖名单,请玩家多多关注。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