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新闻 >

花千骨手游席卷全球:台湾及东南亚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1-19 11:17:18

花千骨》电视剧创下收视神话,近日传出将于12月1日在台湾开播。这让台湾的骨迷们兴奋不已,早在很久前原著小说就已经翻译成多种文字,在台湾以及东南亚出版,拥有着众多的粉丝。据悉此次台湾版的《花千骨》将不会有任何删减,会完整展现小骨与师父的虐心绝恋。

花千骨手游席卷全球:台湾及东南亚上线

而在已经曝光的台湾版预告片中,频频出现《花千骨》手游,这是否意味着游戏将会进入台湾市场,迈出走向海外市场的第一步,最后乃至席卷全球!从小说开始积累受众,到电视剧掀起热潮,最后手游跟进的模式在国内已经初见成效了,能否成功的移植到国外市场我们暂不得而知。但从进入台湾市场来看,这种趋势已经很明显了。

花千骨手游席卷全球:台湾及东南亚上线

据了解小说在新加坡和韩国也即将出版,在此之前电视剧已经传出英文版、韩文版的预告片。这些都为《花千骨》手游的海外推广打下了基础,随着电视剧的不断对外输出,相信海外推广也将越来越清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