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新手攻略 >

花千骨手游天水滴怎么获得 天水滴获得方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2-23 10:00:17

花千骨正版手游新版本灵宠新增加元神功能,升级灵宠元神,并镶嵌灵宠内丹,对角色战斗力的提升大有帮助。要将灵宠元神等级提升的更高,镶嵌更多更高品质的内丹,需要天水滴这一游戏道具。那么,天水滴该如何获得呢?就让18183小编给大家一一道来。

每个灵宠的元神系统都是相互独立,互不影响。灵宠的元神等级还带有属性加成。镶嵌内丹可以增加灵宠属性,灵宠的元神等级越高,可以镶嵌的内丹也就越多。

元神等级需使用天水滴来进行升级。有了更多的天水滴也就更容易炼制出更高品质的内丹。想要将灵宠元神等级提升的更高,获得天水滴是关键。

怎么获取天水滴呢?目前游戏中有以下获得方式:

1、众仙争鸣(跨服PK)

通过参与众仙争鸣是获得天水滴的主要方式之一。大家记得要积极参与众仙争鸣,通过参与众仙争鸣所获得的长留玉可以用来在众仙争鸣商铺中兑换天水滴。

2、历练副本第十三章节困难与恶梦难度聚星宝箱

通过完成历练副本第十三章节—东海事毕困难与恶梦难度通关成绩奖励,开启历练副本聚星宝箱可以获得天水滴。

3、每日活跃度奖励

每日积极上线,完成每日必做任务活跃度达到75过后,领取活跃度奖励可以获得天水滴。

4、门派战奇珍楼兑换

通过参与门派战也是获得天水滴的主要方式之一,参与门派战所获得的勋章可以用来在门派战奇珍楼中换取天水滴。因此,门派要记得积极报名参加门派战,以此来获得更多的天水滴!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