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牌资料 > 兵种 >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飞龙宝宝图鉴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6-02-28 00:25:41

飞龙宝宝
基础属性
卡牌品质
圣水消耗
攻击距离
攻击速度
攻击目标
移动速度
部署时间
部队数量
解锁地点
史诗
4
3.5格
1.6秒
地面&空中
1秒
1
新手训练
升级属性与花费
等级
生命值
伤害
升级花费金币
升级所需卡牌数
1 800 100 - -
2 880 110 400 2
3 968 121 1000 4
4 1064 133 2000 10
5 1168 146 4000 20
6 1280 160 8000 50
7 1408 176 20000 100
8 1544 193 50000 200
 
  • 技巧分析

  • 优缺点

  • 历史改动

①宝贝龙是很难被克制的,因为他是高生命值飞行单位,但这里有一些克制宝贝龙的卡牌:弓箭手,哥布林长矛兵,亡灵,或者是对方的宝贝龙。

②尝试使用一个比较硬的卡牌去吸引宝贝龙的攻击,并且备份另外一个与弓箭手类似的卡牌。这将削减宝贝龙,并防止它攻击你的竞技场塔。

③另一个克制宝贝龙的是地狱塔。因为地狱塔能对抗生命值完好的敌人,使用很小的代价就能消灭掉宝贝龙。

④还有一个克制宝贝龙的组合:火枪手和墓碑,在宝贝龙处理墓碑的时候,火枪手就能消灭掉宝贝龙。前提是墓碑必须放置在火枪手前面,使其成为宝贝龙的优先攻击目标。但是,但是如果敌人使用了其他的小兵,破坏了墓碑,那么使用亡灵来收割或吸引宝贝龙,因为不可能无伤处理掉宝贝龙。大概会使用掉10张卡牌,这样有机会克制对手的备份军队,并且有机会攻击到敌人的主城堡。

⑤如果你也有一个宝贝龙,那解决办法更容易:把宝贝龙放在塔附近,并准备一个箭 / 火球来处理对手备份的部队。

 
克制与搭配

被以下卡牌克制

说明:

飞龙其实并没有什么很克他的,不过他的伤害有限拿一些大哥没办法。

最佳搭配卡牌

说明:

飞龙不仅能提供一些AOE伤害,还是不错的小肉。
 
 
卡组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