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十七解说 新手向套牌18连胜解析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十七

发布时间: 2016-03-24 11:33:04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9996403-1-1.html

十七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17/

【前言】

有不少新手朋友通过Q群和帖子回复问我,让我帮忙搭配卡组。刚开始我也有一一的给大家推荐搭配。有些朋友用过后说确实胜率提高了,有些朋友还是赢不了。这里给大家纠正一个观点。卡组的搭配,是前人的一些经验。我们在论坛在视频在Q群里得到了前辈高人的经验指点,搭配了新的卡组后,具体的实战使用,还是要看自己的。

卡组是相对固定的,但操作却是多变的。

【套牌原理】

这里不给大家推荐卡组,新手向0-400分,其实就那么些卡,有什么,就上什么就好了。重要的还是实战的应对。

我自己有什么卡就上的什么卡:

骑士、弓箭手/哥布林投矛手、炸弹人、箭雨、小皮卡、巨人、火枪手、飞龙宝宝。

核心进攻思路是平推:

巨人+炸弹人/火枪手+飞龙宝宝搭配进攻。

箭雨辅助进攻清前场。哥布林投矛手、骑士主防守。

小皮卡其实我就是用来解对面巨人的。这个分段,几乎清一色巨人。你巨人我就皮卡。或者对面巨人屁股后面跟着个投弹兵/火枪手,就直接贴脸下小皮卡。

开局不要急着先进攻,尽量打后手,解牌赚圣水差组织反击。

视频中随便选取的一场战斗。其实就是有招拆招。赚了圣水差,就一波推倒你。

0-400分段只要理解了卡牌的互相克制。实战运用好,基本到400分只是14局的事。

感谢观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