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变种冰猪流 皇室战争女武神双骑流卡组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影月

发布时间: 2016-03-26 17:52:35

皇室战争A7冲杯卡组推荐武神双骑流,使用了版本加的瓦基丽武神作为主力,配合上冰猪、黑王和骷髅军团组成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卡组。世界第一的玩家“钟培生”曾经多次在高分段使用这个卡组,足以证明这个卡组具备A7-A8的冲杯能力,下面给各位介绍一下这个卡组的构筑。

【卡组总览】

卡组平均耗水4.1,在有圣水收集器的卡组中这点耗水并不算高,再加上这个卡组不会有太耗水的爆发套路,所以整体费用还算够用。

【单卡分析】

核心组合:瓦基丽武神、黑暗王子

新版本加强之后,瓦基丽武神确实成为了一个热门角色,强大的输出能力和坦克能力,让许多玩家都不得不把这张卡升起来,但是这张卡有一个致命弱点:移速慢,所以影月找了个办法让他加速,就是在他身后放一个黑暗王子进行冲锋,瓦基丽挡住黑王之后黑王会顶着她进行冲锋,效果非常好~!

冰猪组合:野猪骑士、冰冻法术

经典的冰猪配合有多么厉害,自然就不用提了,但是这里猪属于一个比较自由的单位,并不是要配合冰冻一起上,可以配合瓦基丽武神也能配合黑王,反正只要两个一起上再找机会冰冻,还是能很高效地拿下对面的塔!

防御势力:骷髅军团、野蛮人

在新版本更新之后,影月经常使用骷髅军团这张卡,这张卡没有任何加强但是确实在许多情况下都比野蛮人好用,特别是应对双骑流的时候,两个王子一过来骷髅军团直接带走他们。而黄毛则是骷髅军团在偶尔会被箭雨解掉之后的救场卡,可以补救大部分状况。

【卡组思路】

整个卡组中瓦基丽武神担当了一个最主要的输出位,这张卡无论在抗塔还是输出上都非常夸张,所以就用上图这样的方式直接把瓦基丽武神推到对手塔前,沿路上遇到什么敌人都能轻松有夸张的AOE瓦解,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担心的只有空中部队,手上捏紧箭雨时刻准备应对麻烦的亡灵大军。

野猪可以随时突袭对手的另一路,然后选择其中更有可能打下来的一路交出冰冻,基本上能轻松拔走对手的外塔。但是卡组由于并没有真正的对空单位,遇到气球飞龙为主的卡组,我们只能对攻,想尽办法拔掉对手的大本吧少年~!

【总结】

皇室战争A7冲杯卡组推荐武神双骑流,整个卡组偏快攻2分钟一局,主要运用王子顶着武神的迅速突进让对手措不及防,A7冲杯的过程中玩家会遇到许多进攻路线单一的主流卡组,这个套牌正符合各位急需冲杯心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