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A4-A7亡灵气球流卡组推荐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影月

发布时间: 2016-03-28 09:39:32

皇室战争A4-A7冲杯卡组亡灵气球流,是因新版本改动而产生的气球兵新玩法,为了防止快节奏进攻而加入了更新后非常热门的橙卡瓦基丽武神而放弃了冰冻法术,在A4-A7的冲杯过程中只要关键卡瓦基丽武神跟得上环境基本问题不大,下面我们看看卡组构筑吧。

【单卡介绍】

1紫卡3橙卡4白卡,卡组整体提升难度不算太高,骷髅兵、气球兵、地狱塔的等级可以缓一缓,主要提升瓦基丽和火球。

【单卡介绍】

核心进攻点:气球兵、亡灵大军

亡灵气球流主力当然就是亡灵和气球,这两张卡的相性一致,单卡就能有效率撞掉对手的防御塔,而为什么要两张卡一起介绍呢?主要因为这两张卡如果单独出去都很容易被单解,所以一般用亡灵掩护气球,如果对手一下子放手不过来说不定就完蛋了。

版本热门:瓦基丽武神、火球

瓦基丽武神这张卡在版本强化之后确实非常实用,无论是对付公主法师这样的麻烦角色,还是抗野蛮人这种群体部队效果都显得不错,导致影月目前每个卡组都优先考虑是否加一个。而火球主要则是针对A7以上环境准备的,新版三个火枪手改动之后人气不比瓦基丽武神差,很多卡都难以有效单解三个火枪手,唯有火球!

双骑应对:野蛮人、骷髅兵

在对手是双骑流时,基本无法使用瓦基丽进行有效的抵抗,所以我们要把野蛮人和骷髅兵放进来这个卡组,只有这两张卡才能真正有效地应对双骑流的快攻(偶尔亡灵大军也能客串一下)。

【战术思路】

这张图代表了这个卡组的核心进攻方式,在同一个地方直接丢下气球兵和亡灵大军然后转身防守敌人的进攻。这不是一个可以完全依靠快攻抢塔可以拿下游戏胜利的卡组,我们在进攻猛烈的同时也要负责防御对手的进攻,在正面战场对手投放的资源越多我们胜率越高。

而且这个卡组设计初衷是用于克制“大皮卡+法师”、“石头人+法师”这样的组合,在对手放出攻城巨兽之后,我们在另一路交出这一套进攻对手势必要把法师投放在另一路强行让他拆散这套组合,而且法师对气球造成的伤害有限,气球依然能够砸到一两下,不断地消耗下来自然胜券在握。

【总结】

皇室战争A4-A7冲杯卡组亡灵气球流是一个融合了大量新版本特色的卡组,同时能克制大部分新版本流行的套路,保证了在A4-A7的冲杯路上的一路畅通,希望各位喜欢这样的卡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