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灰太龙解说 2000杯三骑冰冻流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22:00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003283-1-1.html

灰太龙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先来看看卡组:黑王子、火枪手、野蛮人、万箭、骑士、冰冻法术、采集器、野猪。

这套卡组是某位大神推荐的三骑冰冻流。攻击不俗,防御的手段也比较全面,打法非常灵活。比较容易上手,熟练后胜率还是很稳定的。

核心思路

开局最好下圣水收集器,良好的圣水发展,是奠定后期优势的基础。也能弥补一些小的失误。

冰冻法术和黑王子同样用在防守上也是非常出色的。和卡组里任意攻击单卡也都能打出一套不错的combo呢!

带了一张骑士并不是为了凑牌组名字啦。虽说骑士的作用在后期争议很大,也少有出场,但是在下认为骑士与炸弹兵的处境差不多,虽然大多数人觉得后期有法师了 就可以完全取代炸弹兵了~可是3费的炸弹兵除了不能对空以外,论灵活性 真的不输法师。所以骑士也一样,虽然个方面都不突出,可是阻挡起王子、骷髅巨人等大牌真是不含糊的。下准了非常赚的。

前期呢 尽量靠收集器积累圣水优势。保证不丢塔的情况下可以用野猪搭配 黑王子 或者骑士等攻另外一路塔。对方如果防守,那么攻击的一路也不会对我们造成太大压力,这时要看准冰冻法术是用在进攻一路 还是防守一路,总之 节奏是在我们手里的。

这套牌组甚至在1比0之后都可以尝试攻击对方堡垒。不必一定龟缩到倒计时结束。

其实是每个人对卡组的理解不同,大神们自己摸索配出来的卡组,虽然一方面是个人使用习惯和喜好,更多是他知道什么时候这张卡该干什么,我们可能没有办法那么快领悟到其中的精髓。所以最好的办法 还是多多熟悉 多多练习,不要盲目攻击,尽量让对面跟着你的节奏走,这样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思考。技术么 也是这样一点一点磨炼出来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